三清

cp洁癖极其严重,
火影(698)+妖尾+SKAM
主吃:德哈+TG+佐鸣+带卡+夏露+evak
是个懒人烂人,脾气还好。
-很高兴认识你

【记梗】噬心症(占tag致歉)

噬心症(适用于爱情之间)


条件:喜欢一个人四年及四年以上,并收到来自喜欢的人的比较大的刺激


在患上后的第二天开始莫名其妙的出现淤青,第四天身体开始出现小的伤痕,第六天伤口增多,依然很轻微,第八天伤口渐长,第十天伤口加深,第十五天开始,伤口化脓啊之类的并出现轻微幻觉,到第三十天伤口开始溃烂,幻觉不断加重到第四十五天精神处于崩溃边缘,并在当天22.30开始出现呼吸不顺,缺氧,幻觉不断,伤口开始显现,出现幻听,全身乏力,直至00.00心脏骤停。


只需要你喜欢的人能让你明确感受到他也是爱着你的,并且你深信不疑,不会猜疑。任何方式都可以,最后一起感受最后的痛苦一分钟。就会痊愈。复发率0.001%


备注:患病率10%,在患病这期间,你的任何淤青伤口除你和你喜欢的正好也喜欢的人看得见(毕竟是心病),其他人均看不见,任何医疗报告也会显示身体健康,并无大碍。在此期间,并不能自杀,一旦你出现想自杀的念头,会全身痉挛或抽搐,当然他杀是可以的。此病在各类书籍上有不多的记载。


如果在一起后(必须有一方得过此病),有一方让另一方明确再明确感受到已经不爱他,患病率率高达80%,患病时间缩短为10天,而背叛的那一方患病率高达90%患病期为45天。最后死亡。


有点病娇?很极端吧,建议拿来虐渣人,一个脑洞。占了tag很抱歉,轻喷。


评论
热度 ( 1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